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逢甲大學分發滿招 用心辦學 贏得信賴

2023.08.15

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今日公布112學年度分發入學榜單,逢甲大學考試分發總名額為1,098人,全數招滿,是繼申請入學創下全國最高分發人數2,043人紀錄後的再次肯定。逢甲大學不僅是全國公私立大學中,唯一申請入學分發人數突破2千人的大學,也是今日甫公布分發入學榜單上,少數零缺額的私立大學。這一份得來不易的成果,突顯逢甲用心辦學贏得全國家長和學生的信賴與支持,也是對全體教職同仁努力付出的最佳回饋。

由於少子化衝擊,大學辦學的環境愈趨挑戰,根據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統計,112年分發入學總招生名額為4萬2479個,登記人數3萬7797人,總計錄取3萬6338人,最終仍剩下6,464個缺額,近30校無法招滿。

面對變局,逢甲大學沒有停下改變的腳步,興建中的共善樓、推動中的創新學制、進行中的全面職工教育訓練、優化中的圖書館,一個一個都是我們對未來教育的宣示,要給學生和全體職工一個能與時俱進的教學與學習環境。這是逢甲大學對教育的承諾,也是我們對未來教育的信心。

逢甲大學分發滿招 用心辦學 贏得信賴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