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首頁

deco

實驗規劃

核心能力H:具備終身自我學習成長以滿足職場需求之能力。

理論與實務整合,深化專業養成教育與訓練,強化職場專業技能,期使學生學習課堂理論之同時,也能將所學與實際工程結合,靈活運用所學知識於實務問題之解決,進而提昇學生未來就業之競爭力。

deco

基本材料實驗

做實驗 學配比

一年級上學期:普通物理實驗(二)
二年級上學期:工程材料試驗

進階實驗內容

以自動化與AI,貼近市場需求

專題講座

本系配合學校發展目標與人才培育特色,鼓勵學生們積極把握暑假期間參加專題講座。大一至博士同學可依據個人的學習興趣與職涯規劃,挑選本系各專業研究室進行土木相關主題的學習與研究。

每學年期皆有專題講座,邀請各大土木講師,給予同學們的豐碩研究經驗,以利學生於研究過程上有新發掘、新點子來整合土木領域相關問題,並加強學生思考、解決問題及發現問題之精神。

企業實習

本系積極與產業實務連結,全面推動學用合一課程設計,鼓勵同學參加暑假及學期制的專業實習,對未來就業或繼續深造打下基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