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逢甲60 PLUS 用學生笑容作為最好的校慶祝福

2022.11.13

11月15日是逢甲大學的生日, 在3年疫情侵擾下,許多活動都得暫緩或延後,隨著疫情趨緩,校園恢復生氣、充滿人潮,今年61周年校慶系列活動,紛紛動了起來,我們以「60 PLUS」慶祝走過一甲子風華又濶步前行的1年,逢甲永遠邁著大步,與時代同行。校慶典禮於11月13日在啟垣廳舉行,會中頒發教學傑出獎、教學績優獎、110學年優良導師獎,以及優良職工與資深服務教師與職工獎,當天還有行政一館1F和商學大樓1F課間停留空間啟用。

煥然一新的行政一館一樓空間,多了一處優質的用餐和休閒空間。

煥然一新的行政一館1F,多了一處優質的用餐和休閒空間。

行政一館一樓空間多了表演舞台,更添空間的彈性多元使用。

行政一館1F多了表演舞台,更添空間的彈性多元使用。

商學大樓1F多了女同學最愛網美廁所和明亮寬敞的課間停留空間。

商學大樓1F多了女同學最愛網美廁所和明亮寬敞的課間停留空間。

商學大樓一樓空間在師生歡樂聲中正式啟用。

商學大樓1F空間在師生歡樂聲中正式啟用。

高承恕董事長提到,逢甲大學向來以學生為本,努力把「提供師生最好的學習與生活環境」這件事情做好!逢甲大學延續前兩年的模式,在疫情和暑假期間進行多項校園改建工程,其中最大的兩項工程即是行政一館1F和商學大樓1F課間停留空間的改造,還有創校以來最大的建設案「共善樓」也已動工興建中,這是我們務實的教育理想,也是我們要持續不斷實踐的教育目標。

高董事長表示逢甲要用務實的理想持續實踐我們的教育目標。

高董事長表示逢甲要用務實的理想持續實踐我們的教育目標。

王葳校長表示,學生笑容就是最好的校慶祝福,也是大學最幸福的樣子。走過疫情、經濟衝擊和詭譎多變的國際局勢,逢甲堅持以最有溫度的教學和最具關懷的輔導陪伴著同學。學生笑容是教育的最好回饋,祝願師生平安、校運昌隆。

王葳校長表示,學生笑容就是最好的校慶祝福,也是大學最幸福的樣子。

王葳校長表示,學生笑容就是最好的校慶祝福,也是大學最幸福的樣子。

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在會中宣布捐贈新台幣200萬元給母校「逢甲大學大春雨計畫共善樓」作為建設基金。這筆經費原本預定用來盛大舉辦各式慶祝60周年校慶活動,在經過第八屆校友總會團隊一致贊成下,將經費用轉而投入嘉惠學弟妹的校園建設中,響應學校「以學生為本,提供最好資源」的教育理念。

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(左)代表第八屆校友總會捐贈「逢甲大學大春雨計畫共善樓」新台幣200萬元。

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(左)代表第八屆校友總會捐贈「逢甲大學大春雨計畫共善樓」新台幣200萬元。

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親自蒞臨祝賀逢甲61周年校慶。

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親自蒞臨,祝賀逢甲大學61周年校慶。

61周年校慶還有一場最重要的慶祝活動,是11月15日的「第23屆傑出校友日」,一來是為因慶祝60周校慶,擴大選出30位傑出校友,將於下午1:30在啟垣廳舉行隆重表揚典禮,二來則是精心規劃涵蓋大工、大商、資電、建設與建築4場校友論壇,禮邀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的傑出校友,於表揚典禮之後與校內師生分享他們豐富的閱歷與人生精華。這也是校內第一次舉辦如此盛大規模的校友論壇,精采可期,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。

11月15日為「23屆傑出校友日」,精采校友論壇只有4場,歡迎踴躍參加。

11月15日為「第23屆傑出校友日」,精采校友論壇只有4場,歡迎踴躍參加。

 

 

相關新聞